The Company Profile of Hubei hanchuan donghu lotus industry Co., LTD
 
  Sign In Join Help
 
Hubei hanchuan donghu lotus industr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Company Description
公司简介
湖北汉川东湖藕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莲藕深加工企业。该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独特的技术,生产的“东湖”牌纯藕粉既保留了传统纯藕粉的风味,又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卫生指标,目前年产纯藕粉250吨左右,是目前国内纯藕粉生产规模较大的基地之一。
营业执照注册号:420984210013082
产品标准代号:Q/DHO001-2008
QS编号:420916010303
企业代码:66767045-9
公司名称:湖北汉川东湖藕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汉川市刘家隔镇四汊河


“东湖”牌纯藕粉简介
藕粉是深受我国人民喜爱的传统营养保健食品。具有粉质细嫩,色泽鲜亮,味道清香,且易于消化,有补髓、生津、补血、清新、明目的功能,既是营养品又是亲朋馈赠佳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是非常受欢迎的绿色保健食品。“东湖”牌纯藕粉是经农业部认定的“绿色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10余个省市自治区,远销东南亚,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近几年生产基地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道路,加大对藕源质量的监测,保证了藕粉质量。“东湖”牌纯藕粉采用汉川市汈汊湖莲藕为原料,经过现代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据史料记载,汉川市汈汊湖的莲藕种植已有上千年的历史。该地区莲藕质量上乘、口感好;水质、土壤质量成份好、无污染。特别是土壤中“硒”含量丰富,经华中农业大学土肥专家测定该地“硒”含量高达11.1ppm。“硒”是稀有微量元素,由此我们的藕及生产出来的藕粉含丰富的“硒”。
在生产工艺流程上以“新”、“鲜”为主要特点,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独特的技术和新鲜优质莲藕直接进行加工、生产,生产出的纯藕粉既保留了传统纯藕粉的风味,又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卫生指标,真正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控制。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属纯绿色食品。规格1*25公斤(适用于工厂加工小包装藕粉),包装为内塑外编,水份12%以下,灰份0.5%以下,藕粉纯度100%,典型藕淀粉颗粒含量65%左右,菌落总数、大肠菌达到农业部的《藕粉》标准。
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来人联系,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ProductsKeyword
1*25公斤装纯藕粉, “东湖”牌纯藕粉, 大包装纯藕粉

  Contact information
Company :  Hubei hanchuan donghu lotus industry Co., LTD
Email:  Contact us
URL:  ********
Phone:  *********
Fax :  *********
Country :  China
Address :  *********

  Showroom
1. OuFen Pure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Remember my ID on this computer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Don't input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Street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 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Site Map l   Privacy Policy l Company Profile l Corporate Proposal l Contact Us l Help l Advertise With Us l  World Trade Link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